>首页> IT >

opporeno3pro5G频段支持哪几个5G频段?

时间:2021-03-01 16:17:30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3pro5G频段支持哪几个5G频段,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3pro5G频段支持哪几个5G频段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3pro5G频段支持哪几个5G频段的一些信息吧。

opporeno3pro可支持n1、n41、n78三个5G频段,支持SA和NSA两种5G网络架构。

5G 通讯作为通讯技术的一部分也要在一定的频段里使用,根据工信部和中国移动5G商用手机白皮书,2020年1月1日入网的5G手机必须支持三个运营商的3个频段,包括n41、n78、n79。其中n41、n79是中国移动5G必选频段,n78是中国电信、联通必选频段。

从明年开始,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将采用2.1G+3.5G频段双频SA独立组网,后年会增加1.8G频段,因此支持n1、n3、n78是必须的。而中国移动将会重耕2.1G频段和1.8G频段,所以支持n1、n3、n41、n79是必须的。故综合起来,5G频段最好应当支持n1、n3、n41、n78、n79这五个频段。

关键词: opporeno3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