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漫步者W675BT蓝牙耳机怎么给耳机充电?充电教程步骤

时间:2021-03-01 16:21:37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漫步者W675BT蓝牙耳机怎么给耳机充电漫步者W675BT蓝牙耳机充电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漫步者W675BT蓝牙耳机怎么给耳机充电漫步者W675BT蓝牙耳机充电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漫步者W675BT蓝牙耳机怎么给耳机充电漫步者W675BT蓝牙耳机充电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首次使用钱,或者电量过低时,请先完成充电:

1.将USB充电线插入标准电源的USB插座;

2.另一端连接耳机的Micro USB充电接口。

红灯恒亮=正在充电 红灯熄灭=已充满电

充电时间:约3小时。

温馨提示:

1.当红灯将代替蓝灯闪烁、且每3分钟响起提示音时,表示耳机电量过低,此时可供正常使用约30分钟;

2.为避免电池寿命缩短,当耳机长时间放置不用时,那需要您至少每三个月为耳机充一次电。

关键词: 漫步者W675BT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