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Flyme 9开启内测招募:仅限魅族17系列

时间:2021-03-03 10:03:46       来源:快科技

今日,预热多日的Flyme 9正式登场,在经历了552天潜心打磨后,Flyme 9除了在设计、交互及功能外,在隐私安全上也有了重大革新,为Flyme系统掀开全新篇章。

本次,Flyme 9整体上简化了视觉元素,统一设计语言,采用“轻知如意”的设计理念,相比前代做了更多减法。

当然,引起网友热议的要数经典“小圆圈”的回归。

对于许多魅友来说,魅族MX2上的小圆圈可以说是情怀的起点。

而在Flyme 9上,小圆圈以呼吸灯的方式重新点亮,引发无数魅友狂呼:“青春回来了”。

不仅如此,此次Flyme 9还带来了全新的息屏显示、Alive壁纸以及全面的隐私防护等。

据悉,Flyme 9内测招募将于今晚6点正式开启,截至3月7日结束。

招募机型及报名版本要求如下:魅族17、魅族17 Pro,需升级为Flyme 8.2.0.0A/安卓11内测版。

内测版计划在3月5日开始推送。

感兴趣的魅友通过系统更新APP-公告栏-Flyme 9内测报名入口点击参与。

需要注意的是,内测版系统可能存在功能异常、运行不稳定等影响使用的问题,更新至内测版本后无法降级回旧版本,请自行判断和选择是否报名加入。

此外,参与此次内测活动的用户,不得向任何第三方分享、提供测试版系统的任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功能点、更新日志、系统更新文件下载地址、系统操作界面截屏、内测公告),并承担违反保密义务的一切法律责任。

因系统处于内测阶段,建议家中没有备用机的魅友谨慎尝鲜,以免影响日常使用。

关键词: 魅族Flyme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