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支持分屏的手机有哪些?miui9分屏功能详细支持机型

时间:2021-03-05 15:40:49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支持分屏的手机有哪些miui9分屏功能支持机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支持分屏的手机有哪些miui9分屏功能支持机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支持分屏的手机有哪些miui9分屏功能支持机型的一些信息吧。

分屏目前支持基于Android N,即 Android 版本为 7.x 的 MIUI,具体来说以下机型支持:

小米MIX

小米Note 2

小米手机6

小米Max 32G、64G/128G、小米Max 2

小米手机5、小米手机5s、小米手机5s Plus

小米手机5c、小米手机5X

小米手机4S、小米手机4c

小米Note 顶配版

红米Note 4X-高通版

红米手机4X

小米平板3

Android M 机型是否支持分屏?

MIUI开发组表示,目前分屏的优化工作量很大,工程师正在积极适配中,Android M 的分屏功能将在后续体验版机型(Android M 体验版机型)中进行测试,在体验版测试稳定后会同步上线至 Android M 开发版机型。

具体时间以及机型请关注本站通知!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