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腾达AC9路由器如何恢复出厂设置?恢复出厂设置方法

时间:2021-03-05 15:45:28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腾达AC9路由器怎么恢复出厂设置腾达AC9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腾达AC9路由器怎么恢复出厂设置腾达AC9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腾达AC9路由器怎么恢复出厂设置腾达AC9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在腾达AC9路由器接通电源的情况下,用牙签、针、笔尖等细小的物体,按住Reset小孔里面的复位按钮5-8秒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出厂设置了。

在恢复出厂设置之前如果路由器配置信息没有备份,那么就需要重新设置。

关键词: 腾达AC9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