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畅玩7a抬手亮屏如何用?荣耀畅玩7a抬手亮屏设置方法

时间:2021-03-05 15:51:35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畅玩7a抬手亮屏怎么用荣耀畅玩7a抬手亮屏设置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畅玩7a抬手亮屏怎么用荣耀畅玩7a抬手亮屏设置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畅玩7a抬手亮屏怎么用荣耀畅玩7a抬手亮屏设置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打开手机点击进入【设置】菜单,进入到菜单列表后找到【智能辅助】选项点击进去。

第二步:进入到功能页面后点击【手势控制】功能,随后再点击【拿起手机】菜单项。

第三步:最后我们在点击唤醒设备旁边的按钮就可以开启抬起唤醒了。

关键词: 荣耀畅玩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