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米动手环如何使用支付宝?米动手环支付科普教程

时间:2021-03-05 15:55:32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米动手环怎么使用支付宝支付科普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米动手环怎么使用支付宝支付科普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米动手环怎么使用支付宝支付科普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既然要使用米动手环进行支付宝支付,你首先需要一个米动手环,然后下载配套的app,这是进行下一步的基本方向。

第二步

我们需要进行手环系统更新,然后再在app设置里面打开支付宝支付的开关。

第三步

当你打开了支付宝支付的开关,你的米动手环主界面上会有一个支付宝的图标,这就是成功打开了支付宝支付的标志。

最后一步

当你点开支付宝的图标后就会出现一个二维码或者条形码,接下来你就可以在线下疯狂刷刷刷了,让其他人羡慕去吧。

注意事项

因为有的超市不支持二维码扫描,只支持条形码,你只需要轻点屏幕的二维码就会切换为条形码, 而不是上下左右滑动。

关键词: 米动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