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德施曼小嘀智能锁T700怎么恢复初始设置?恢复出厂设置具体步骤

时间:2021-03-05 16:02:58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德施曼小嘀智能锁T700怎么恢复初始设置德施曼小嘀智能锁T700怎样操作恢复出厂设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德施曼小嘀智能锁T700怎么恢复初始设置德施曼小嘀智能锁T700怎样操作恢复出厂设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德施曼小嘀智能锁T700怎么恢复初始设置德施曼小嘀智能锁T700怎样操作恢复出厂设置的一些信息吧。

防盗门内侧一方的门把手套件的底部还有一个固定螺丝孔一个蓝牙激活设置按键。

小嘀锁恢复初始设置是通过先取出一只电池,之后长按蓝牙设置键的同时再装入电池,等3秒听到嘀声后完成重置。

其中的蓝牙设置按键无论是初次与手机配对连接还是后续对小嘀锁的管理设置操作都需要通过该按键让小嘀的蓝牙处于工作状态才能进行对应的操作。

关键词: 德施曼小嘀智能锁T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