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怎么将flv文件转换为mp4文件?一键转换的方法步骤教程

时间:2021-03-25 16:03:50       来源:泡泡网

相信大家对于mp4格式的文件应该并不陌生,都知道它是视频中的一种文件格式,目前大部分场合中使用的就是这种格式,但是对于其他格式的视频文件,有很多小伙伴就不太了解了,比如说flv的视频文件,我们不知道它是哪种设备中的文件,有时候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发现,在常规的视频播放器是不能将里面的内容播放出来的,如果遇到这种问题,我可能可以采用视频转换的方式,将flv文件转换为mp4文件,这样就可以播放了。

烁光视频转换器是一款功能很齐全的视频转换软件,它可以支持视频转换、视频分割、视频合并,视频压缩等功能,支持多种格式,多设备一键转换,操作简单,方便快捷,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1、打开烁光视频转换器,把需要转换成mp4格式的Flv添加到软件里面去。

2、接着把需要进行转换成mp4格式的Flv格式添加进来,点击转换即可完成转换。

这一招你学会了吗?赶紧在自己的电脑上多操作几遍呀,这样下次遇到这个问题也可以轻轻松松地搞定啦!

关键词: flv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