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腾讯rog游戏手机价格 腾讯rog游戏手机价格详细介绍

时间:2021-03-25 16:11:00       来源:极果网

3月10日晚间,华硕在线上召开ROG玩家国度新品发布会。会上,主持人闫紫境Awawa带来了与腾讯游戏联名的新一代游戏手机产品——腾讯ROG游戏手机5、ROG游戏手机5 Pro和ROG游戏手机5幻影版。

与前代产品Rog Phone 3定位相似,腾讯ROG游戏手机5系列的最大卖点还是至强性能、高刷屏幕和酷炫外观,主要面向ROG粉丝群体和重度手游用户市场。

超强游戏性能,高刷屏幕流畅丝滑

腾讯ROG游戏手机5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游戏性能——搭载了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拥有安卓阵营性能最高的Cortex X1大核心,主频高达2.84GHz。

在超大面积的真空腔均热板加持下,腾讯ROG游戏手机5通吃几乎所有游戏都轻轻松松。

除了性能够强,腾讯ROG游戏手机5也没有忘记影响游戏体验的另一大因素——一块高刷新率、高采样率和超低延迟的OLED全面屏。有了超强屏幕加持,玩家们在走A和对枪时完全可以做到随心而动,始终比对手更快一步。

为了保证随时随地都能玩游戏,腾讯ROG游戏手机5系列还搭载了6000mAh大电池,在户外也能爽玩手机游戏,玩家不用再担心续航不足啦!

在硬件“到位”的同时,ROG手机还在软件层面上新增游戏中心,不仅可以根据不同场合专门定制不同性能模式,还能针对游戏设置触摸按键与实体肩键之间的映射,给玩家带来更有“沉浸感”的游戏体验。

作为ROG与腾讯游戏的联名产品,腾讯ROG游戏手机当然也获得了来自腾讯游戏的官方针对性优化,与QQ飞车、和平精英、秦时明月、使命召唤手游等游戏展开合作。

腾讯ROG游戏手机5不仅有专属游戏动态主题包这样的“小彩蛋”,游戏时的帧数与稳定性也大大超过了竞品,成功实现了高帧率、平均帧、帧分布、不抖动、不卡顿五大方面的全面优化。

搭载个性视窗,酷炫外观操控强

不仅实力强大,腾讯ROG游戏手机5的外在也足够酷炫,令玩家们惊叹不已。

腾讯ROG游戏手机5拥有暗夜黑和极光蓝两种配色,精致的后壳在光线折射下可见ROG家族经典的点阵设计,与饱受好评的ROG“幻”系列轻薄游戏本一脉相承。

同时,腾讯ROG游戏手机5不仅沿用了上一代机身侧面的 2×2肩键,还在配套的外接风扇上设置了左右两颗实体按键,可以让玩家轻松实现六指操作,无论是“拜佛枪法”还是“脚本走位”都能轻松完成。

而Pro版本的腾讯ROG游戏手机5不仅新增了一块背面副屏,还在操控性上更进一步,在机身背部又增加了两块Airtriggers触控“腰键”,让玩家在切换视角和跑动时更方便、更快捷。

售价3999起,周五京东首发

新一代腾讯ROG游戏手机这么强,玩家们要花多少钱才能拿下它呢?

价格方面,腾讯ROG游戏手机5 Pro的16GB+512GB版本售价7999元,腾讯ROG游戏手机5幻影版18GB+512GB版本售价8499元;而定位稍低的腾讯ROG游戏手机5 8GB+128GB版售价3999元,12GB+128GB版售价4299元,12GB+256GB版售价4699元,16GB+256GB版售价4999元。

腾讯ROG游戏手机5系列将于本周五(3月12日)方开售。

关键词: 腾讯rog游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