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首创移动香氛!科沃斯地宝T9扫地机器人详解

时间:2021-03-26 10:13:48       来源:快科技

上个月,科沃斯推出了新款扫拖机器人地宝T9,清洁性能、避障性能全面提升,还加入了室内移动香氛系统。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扫地机器人,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地宝T9搭载了TrueDetect 3D 2.0避障技术升级结构光技术和3D成像算法,实时3D扫描、探测、绕行地面物体,策略性避障更聪明。

全面升级的TrueMapping 2.0全局规划技术,则全面优化了SLAM算法和信号采集系统,能快速扫描各种复杂家庭环境,建图更准。

科沃斯地宝 T9搭载升级了3000Pa吸力的最新一代蓝鲸清洁系统,配合可选购的内置大容量一次性尘袋的Auto-Empty自动集尘座使用,无需频繁清理尘盒,可实现尘袋最长一月一抛。

不止扫地还能拖地,全新升级OZMO Pro 2.0高频振动擦地系统,可实现高达480次/分钟的静音强拖,配合免洗湿拖布使用,还可实现99.9%强效除菌。

值得一提的是,地宝T9业内首创Air Freshener室内移动香氛系统,可在清扫全屋的同时快速去除地面的霉菌异味和宠物异味。

香氛提供蓝风铃/青瓜与橡木苔/佛手柑与薰衣草三种清新自然香型可选,还可通过APP控制香氛系统开关,避免香味流失,使用寿命可长达60天。

科沃斯扫拖机器人地宝T9售价3599元,3月25日限时到手价2899元!

关键词: 科沃斯地宝T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