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11 Ultra宣布搭载“全相变散热技术”

时间:2021-03-29 11:27:57       来源:快科技

再一次全球首发!小米11 Ultra宣布搭载“全相变散热技术”

日前,小米官方已正式宣布,将在3月29日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小米11超大杯系列,包含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两款旗舰。

其中,小米11 Ultra将是一款小米公司顶级技术加持的高端旗舰产品,将搭载多项创新技术。

今天下午,小米手机官微再次发文为小米11 Ultra预热,并宣布该机将全球首发全相变散热技术,一次散热能呈现出固液气三态变化。

官方表示,散热的路上没有捷径,只有下猛料堆新料,而此次小米11 Ultra搭载的相变散热技术能在固、液、气三态往复循环变化中,核心热量能够快速导出,从而保证性能持续输出。

至此,小米11 Ultra已经官宣过的就有三项全球首发顶级技术了,其中还包括超级快充硅氧负极电池和三星GN2图像传感器。

超级快充硅氧负极电池能带来10倍于石墨的理论克容量,通过对纳米硅进行补锂处理,攻克了上一代硅碳负极电池首次充电效率低,以及电池循环寿命短两项业内难题。

而三星GN2同样是全球顶级的图像传感器,拥有1/1.12英寸的超大底,是目前最大底的图像传感器。

根据此前网友曝光的实拍图显示,三星GN2的尺寸相比索尼IMX689大了近两倍,这将带来更加优秀的光线捕捉能力,在色彩、噪点等方面拥有更加优异的表现,同时也能带来夜视仪般的夜拍能力。

综合目前已知信息来看,小米11 Ultra除了顶级性能加持之外,还带来了顶级的电池技术、充电技术、相机技术和散热技术,在各个方面都将提供顶级的使用体验,是小米公司顶级技术实力的完美展现,值得期待。

关键词: 小米11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