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腾讯自研生存大作《Undawn》公布:虚幻4打造

时间:2021-03-29 11:29:43       来源:快科技

据相关游戏媒体报道,腾讯近日在海外正式宣布推出自研生存游戏大作《Undawn》,将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上线,并登陆安卓、iOS、PC三大平台。

报道显示,《Undawn》就是目前已经在国内开始内测的《黎明觉醒》,该游戏由此前打造《和平精英》的腾讯光子工作室制作,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主打协力型玩法的开放世界动作射击游戏。

《Undawn》设定在僵尸横行的末世,结合开放世界的自由度和RPG元素,玩家在游戏中将同时面临僵尸和其他幸存者玩家双方面的威胁,需要在这个末日世界收集各种武器资源来奋力求生。

官方介绍,本作除了普通大逃杀类游戏的PvP玩家对战玩法外,还将加入以开放世界生存冒险体验为主题的PvE模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集资源、打造装备,制作出更好的武器装备,与殭尸跟其他玩家互相对抗。

同时,玩家之间还可以通过互相合作来建设据点避难所,或是与其他玩家互相交换资源,让自己的据点能够更加稳固安全,增强了玩家之间的互动性与团队合作模式,相比一般的大逃杀类游戏可玩性更高。

对于这款全新的大作,光子工作室群游戏制作人Rick Li表示,“我们希望能作出不管是手机或PC等平台的玩家们,都能有很好的游戏体验,也希望玩家们能好好品尝共享这个难得的世纪末生存体验,借此为全新世代的开放世界游戏体验带来更大的可能性。”

目前,《Undawn》的国内版《黎明觉醒》官网已经正式上线,并开启预约活动,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官网预约测试资格。

关键词: 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