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发布会定档:骁龙888+4K屏Xperia新旗舰或登场

时间:2021-04-02 10:38:01       来源:快科技

索尼Xperia官微宣布,定于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15点30分举办全球新品发布会。

就爆料来看,Xperia 1 III、Xperia 10 III和Xperia 5 III有望登场。

根据此前onleaks给出的渲染图,Xperia 1 III正面依然是无刘海、挖孔等异形元素的OLED屏,背面为竖排三摄,相较上一代最大的变化是引入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

外形上另外一点细微的调整是在右侧指纹和快门键的中央加入了一颗快捷程序键,可呼出语音助手等。

难能可贵的是,Xperia 1 III继续保留3.5mm耳机孔。

配置方面,传言采用6.5英寸21:9的4K HDR显示屏,刷新率120Hz,骁龙888芯片加持,最大12GB RAM,5000mAh电池等。

关键词: 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