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真机渲染图:内置可视化风扇

时间:2021-04-07 10:26:38       来源:快科技

本周四(4月8日)晚19:30分,号称“史上最冷酷”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发布会即将举行。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今日上午,两张号称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的真机照片在网上流出。

在网友还在猜测该谍照真伪时,下午,拯救者手机官方正式放出该机渲染图,确认了曝光照片的真实性。

从照片来看,该机背部中央部分较为凸起,搭载后置双摄,除印有拯救者“Y”符号外,还有一个圆形RGB风扇。

核心配置上,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除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外,还配备了一颗1/1.32英寸大底传感器OV64A,具备6400万像素,前置4400万像素中置镜头。

不仅如此,该机还将配备全球首创双涡扇超液冷一体化散热系统,以及LPDDR5、双X轴线性马达。

ID设计上,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正面延续了上一代设计,采用6.62英寸对称式无开孔三星电竞屏,支持144Hz刷新、720Hz触控采样率。

续航方面,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内置5500mAh容量超大电池,支持满血90W超级闪充。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曾表示,除了升级了充电能力,拯救者还专门定制了这块高品质电池,在经历了1200次充放循环测试后,还有85%的待机寿命。

关键词: 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