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国产弹出屏骁龙888旗舰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将登场

时间:2021-04-08 10:46:34       来源:快科技

4月8日消息,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晒出了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的发布会彩排照。

新品将于今晚19:30正式发布,这是联想今年第一款电竞游戏手机。

和市面上多数挖孔屏手机不同,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采用的是弹出全面屏方案,无刘海、无挖孔的设计。

据悉,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在内部设计上采用了ATA次世代中置架构。

这个架构有些类似汽车中的前置引擎与中置引擎,传统主流手机大多都采用i型或L型结构,将电池放在左右或者下部,其余空间堆叠硬件。

但联想拯救者则将硬件堆叠放在了手机中部,采用业内首款横置式双电池和TSI霜刃散热等结构。这种设计的好处是可以进一步优化散热结构,由中置硬件核心区,向两侧同时导热。

规格方面,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采用高刷新率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陈劲称“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新旗舰可能是宇宙最强、最创新、最冷酷到底的电竞手机。”

关键词: 联想拯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