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Mi 11 Lite现身TENAA认证网站 支持5G

时间:2021-04-15 15:22:44       来源:3D科技网

小米Mi 11 Lite现在已经出现在TENAA认证网站上,但是,该手机的列表尚未更新,包括主要规格和图片。截至目前,该清单仅提及了很少的有关该手机的细节,包括即将推出的小米手机将支持5G并且将在Android上运行。该清单还提到小米Mi 11 Lite将是双SIM卡智能手机,但仅此而已。值得庆幸的是,随着小米Mi 11 Lite最近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我们对智能手机的预期有所了解。这里要注意的一件事是,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的手机型号具有型号在这种情况下,M2101K9G与M2101K9C相比,这意味着TENAA上出现的型号可能是手机的另一种型号。

谈到小米Mi 11 Lite泄漏的规格,该手机的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显示它将配备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在网站上发现的手机型号为M2101K9G,代号为“ Renoir”。清单中提到,小米Mi 11 Lite将配备FHD +显示器,显示像素密度为440ppi。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还显示,该手机将配备8GB RAM,并且将立即运行装有MIUI 12的Android 11。

较早的报道提到Mi 11 Lite也将有4G变体。Snapdragon 732G处理器已随附此变体。其他一些预期的规格包括具有120Hz刷新率的LCD显示屏和穿孔显示设计,具有33W快速充电支持的4,150mAh电池以及Bluetooth 5.1。就光学方面而言,这款手机有望配备64兆像素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关键词: 小米Mi 11 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