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艾尼氪5内饰外观如何?详细艾尼氪5的动力及智能化详解

时间:2021-04-21 15:19:45       来源:IT之家

IONIQ(艾尼氪) 5 作为一款由专用平台打造的电动汽车,将复古与未来两种本身矛盾的属性完美融合,呈现出了一种极具复古科技感的新式设计风格。设计师为 IONIQ(艾尼氪) 5 构建了大量的几何线条,三角形、楔形是整车型面的主题,而在细节上运用了更多的方块像素手法。最典型的就是矩形前后大灯,有 80 年代像素游戏的既视感。

IONIQ(艾尼氪) 5 在内饰方面更注重营造出一种简洁、舒适、温馨的居家风,设计师将 “生活空间 (Living Space)”这一主题贯穿于 IONIQ(艾尼氪) 5 的每一处细节。得益于长达 3,000mm 的轴距,IONIQ(艾尼氪) 5 拥有超大的内部灵活空间。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向后滑动幅度长达 140mm 的可移动中央扶手箱——“万能服务台 (Universal Island)”。

动力方面,IONIQ(艾尼氪) 5 提供 4 种 PE 系统 (power electric system,电力系统)配置。其中,长续航版本在 NEDC 标准下单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为 600 公里。智能科技方面,IONIQ(艾尼氪) 5 不仅是现代汽车旗下首款配备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 (AR HUD)的车型,同时还配备最新一代 Hyundai SmartSense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旨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此外,IONIQ(艾尼氪) 5 可同时支持 400V 和 800V 充电桩,当使用 350kW 充电桩时,从 30% 电量充至 80% 只需 14 分钟,充电 5 分钟就能增加 100km 的续航里程。

关键词: 艾尼氪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