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EY SUV 汽车价格多少?WEY SUV 摩卡预售价及智能化性能详解

时间:2021-04-21 15:21:29       来源:IT之家

长城汽车 WEY 品牌旗下全新中型 SUV 摩卡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 17.98-22.08 万元。当前版本的摩卡车型支持准 L3 级自动驾驶功能,而搭载激光雷达的摩卡特醇版将实现 L3 级自动驾驶,并将于 11 月正式交付。

在智能化方面,摩卡搭载全球领先的高通第三代骁龙汽车座舱平台、5G-V2X 智能互联技术、车规级全固态激光雷达、AR-HUD 以及 OTA 等丰富的科技配置。高级自动驾驶突出表现力、丰富的音视频互联网生态服务、智能语音 / 手势控制多模交互、智慧加油 / 无感支付等等创新功能体验也已经在摩卡上实现。

咖啡智能致力于实现 L3 + 级自动驾驶,支持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泊车等高频用车场景的全自动驾驶功能。目前,咖啡智能已搭载 Mobileye EyeQ4 视觉芯片,为智能驾驶赋能精准识别、智能感知能力,未来还将通过 OTA 空中升级方式更新不同天气、不同路况的驾驶模式。在咖啡智驾 “331 战略”指引下,中国首个全车冗余的 L3 级自动驾驶即将步入用户现实生活中。

关键词: WEY SUV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