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影驰PS-10移动固态硬盘发布 搭载USB 3.2 Gen2接口

时间:2021-04-30 10:37:26       来源:

影驰今日推出 PS-10 移动固态硬盘,搭载了 USB 3.2 Gen2 Type-C 接口。

官方表示,影驰 PS-10 移动固态硬盘,纯白外观,流线型设计,时尚简约,71.0*43.8*10.6mm 的小巧身材,重 22 克,约三枚一元硬币的重量,轻便易携,且搭载了 USB 3.2 Gen2 Type-C 接口,适用于手机、电脑多种应用场景。

影驰 PS-10 拥有 512GB 和 1TB 两种容量型号,可提供 530 / 490 MB/s 的连续读写和 30 / 65 MB/s 的随机读写。这款产品配有连接指示灯,可辅助玩家排查连接故障,还备有多转接头数据线,便于多场景使用。

影驰 PS-10 移动固态硬盘将于近期上线发售。

关键词: 影驰PS-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