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起亚汽车公司决定将其在美国的工厂停工两日

时间:2021-05-26 11:14:35       来源:快科技

进入2021年以来,“缺芯”就成为了诸多车企绕不开的拦路石,不少车企们只能通过停产或减产进行现阶段过渡。

日前,据外媒报道,由于全球芯片短缺,起亚汽车公司决定将其在美国的工厂停工两日。事实上,这已经是起亚第二次以芯片的原因选择关闭工厂。

本月早些的时候,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曾关闭其本土工厂的生产2天,进入等待供应商提供芯片的阶段。如今,起亚在美国也遭遇了这种状况。

据了解,这家美国工厂负责生产索兰托、K5以及Telluride等车型。在今年一季度,该工厂生产了7.06万辆汽车。芯片短缺预计也会影响起亚今年的产品产量。

而除了起亚汽车之外,近期日产,铃木以及三菱也在近期进行了生产调整。

有业内专家预测,芯片短缺的情况预计会持续到2022年。好消息是,包括英特尔、三星在内,越来越多的公司表示有兴趣涉足芯片制造业务。

关键词: 起亚汽车 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