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下一代Win10系统可期 有望在今年秋季正式亮相

时间:2021-05-27 11:38:5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在微软开发者大会上,微软CEO纳德拉表示,微软粉丝大可期待2021年Windows 10系统的“新玩意儿”。

纳德拉确认他目前在负责下一代的Windows系统,该版本具有“重大意义”。

按照之前所得到的消息,这个下一代Windows应该就是指的是Win10 21H2“太阳谷”,该系统有望在今年秋季正式亮相。

纳德拉在2021年的开发者大会主题演讲中称,即使纵览今天所强调过的所有机会,Windows依然是藏龙卧虎般的存在!

Windows从未如现在这般至关重要,目前有超过13亿人使用Win10竞选工作、学、联网和娱乐。

不过,纳德拉并没有详述微软为Win10打造的计划,这估计要等到6月份的下次会议才会有所披露。

不过纳德拉证实,新一代Win10的确正在开发中,它将会是不可思议的。实际上,微软就声称这会是过去十年中,Windows最重要的更新之一。

纳德拉说,不久后,我们就会分享Windows过去十年中最重要的更新之一,将会为开发者和创作者提供更多的创收机会。纳德拉表示,在过去几个月中,他一直在自托管下一代Win10,并对它感到非常兴奋。

那么下一代Win10系统会有什么变化呢?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微软正在开发全新的开始菜单、操作中心、任务栏、圆角窗口和更爽快的动画。在未来几个月中,微软的预装App还将会成为新设计的准则,支持圆角特

在预览版中,已经可以看到微软展现的重新设计的Win10界面。

新的Win10界面算不上是彻底大修,但看得出微软正在努力进行很多改进,包括WinUI 3的集成,以确保操作中心和其他功能能够与微软其他产品带来的新美学理念保持一致。

动态磁贴仍存在于新的Win10中,不过会变成圆角设计。

在内部版本中,微软似乎正在测试全新的开始菜单,新的开始菜单和现在有明显不同,开始按钮变得更具缤纷多彩,就如现在Win10中的一些动画改进一样。

微软还正为开发者构建新的开发方案,微软相信这些举动可以帮助自身保持在计算机市场上的地位。

微软目前观察到Surface和Windows 10的收入有所增长,而随着基于ARM骁龙处理器的设备进一步扩充其产品线,这样的趋势还会持续。

关键词: 微软 下一代 Win10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