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投资者报告泄露:PS5在中国的预期销量将是PS4的两倍以上

时间:2021-05-28 13:40:11       来源:IT之家

近日网上流传出了一份索尼投资者报告的 PDF 文件,作者是索尼互动娱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m Ryan,这份文件虽然是给投资者看的,但其中也有许多玩家值得注意的点,IT之家给大家列出几个重点。

首先,官方展示了 PS5 的销量,并表明了 PS5 主机市场的巨大前景。2020 年的 PS 收入中,PS4 平台仍占比 95%,PS5 占比仅 5%;2021 年的目标是 PS4 平台占 70%,PS5 占 30%。

接着,官方指出了新的发展市场,即亚非与南美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PS5 在中国的预期销量将是 PS4 的两倍以上。

在游戏方面,PlayStation Studios 拥有众多知名 IP,还包括许多成功的新 IP。同时,PC 游戏的移植计划也非常成功,《地平线:零之曙光》PC 版推出后,投资回报率已超 250%,未来计划有更多游戏登陆 PC、移动平台、云游戏。

注意,在未来登陆 PC 的更多游戏中,除了已经发布的《往日不再》,还有著名的《神秘海域 4》Logo。

关键词: 索尼 PS4 PS5 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