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加 Nord CE 5G参数曝光:搭载90Hz AMOLED屏幕

时间:2021-05-31 13:31:11       来源:IT之家

一加官方此前确认,将于 6 月 10 日在印度和欧洲地区发布一加 Nord CE 5G 手机。根据外媒 androidcentral 消息,这款手机的更多参数信息近期被曝光。

外媒了解到,一加 Nord CE 5G 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750G SoC。这款芯片采用三星 8nm LPP 制造工艺,具有 2×2.21GHz 大核 + 6×1.8GHz 小核。此外,手机将配备6.42 英寸 AMOLED 全面屏,刷新率 90Hz。

相机方面,这款手机搭载 64MP 后置三摄,前置摄像头 1600 万像素。此前有爆料者制作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可以看出前摄挖孔位于屏幕左侧,摄像头布局也与此前的一加 Nord N10 相近。

IT之家了解到,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一加此款入门级 5G 手机的售价预计将不高于 2000 元人民币,手机尺寸为 162.9 x 74.7 x 8.4mm,产品将于 6 月 16 日开售。

关键词: 一加 Nord CE AMOLED 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