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alme位列京东手机品牌销量TOP3:仅次于小米和苹果

时间:2021-06-01 13:38:00       来源:快科技

618狂欢购物节今天开启,相信不少人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了。

因为618的优惠力度不亚于双十一,所以在此期间,买新手机也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6月1日消息,realme副总裁徐起晒出了京东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

截至上午10点,realme位列京东手机品牌销量TOP3,仅次于小米和苹果公司,其中realme Q3位列手机单品销量TOP2,618开门红首战告捷。

据悉,这次618活动realme多款机型降价促销,其中realme GT 618到手价2499元(8GB+128GB),12GB+256GB顶配版到手价2999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V15也参与了今年的618狂欢活动,领券直降300,购机低至1199元起。

徐起表示,今年618对于我们来说本来就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间节点,适逢realme品牌回归中国市场两周年,我觉得我们有责任和决心把618打造成为realme在中国发展非常关键的一个台阶。

关键词: realme 京东手机 小米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