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oogle开发多年的Fuchsia OS开始向旗下产品推送

时间:2021-06-02 14:06:36       来源:DoNews

Google 开发多年的 Fuchsia OS 终于开始向旗下产品推送,据 9to5Google 消息,第一代 Nest Hub 用户即将陆续收到更新。后者是 Google 在 2018 年推出的智能音箱产品,Fuchsia OS 将取代其内置的 Cast OS。

不过这次更新带来的变化不会在具体功能上得到体现,用户体验和之前也不会有什么不同,这主要是由于 Google 的智能显示体验基于 Flutter 构建,Flutter 能够为不同平台提供一致的应用体验,Fuchsia OS 也是如此。

接下来,参与 Preview Program 的 Nest Hub 用户将最先收到 Fuchsia OS 的更新推送,之后会逐渐推送给一般用户。

Fuchsia OS 与 Android、Chrome OS 等其他操作系统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并非基于 Linux 内核开发,而是由 Google 基于新的名为“Zircon”的微内核开发的系统。在 Google 内部,Fuchsia OS 已经在不同的设备上进行测试,并在本月初被发现运行 Fuchsia 1.0 的初代 Nest Hub 获得了蓝牙 SIG 的新批准。

Fuchsia OS 的设计目标之一是可以运行在众多设备上,当然也包括手机和电脑。如今,Google 正式公布即将向用户推送 Fuchsia OS 的消息,也意味着这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已经开始实施。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其他运行 Cast OS 的设备是否也会在未来转移到 Fuchsia OS。

关键词: Google Fuchsia OS Chrome OS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