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推送iOS 14.6和macOS 11.4:对Apple Card Family的支持

时间:2021-06-02 14:11:52       来源:DoNews

苹果今天凌晨向所有用户推送了 iOS 14.6 及其分支版本的更新,带来包括 Podcasts 订阅和 Apple Card Family 的支持,除此之外,还有 macOS Big Sur11.4 的版本更新。

以下为 iOS 与 iPadOS 14.6 版本更新日志:

Apple Card Family

Apple Card最多可与五个人共享,包括家庭共享组中13岁或以上的任何人。Apple Card Family增加了对家庭追踪支出的支持,通过可选的限额和控制来管理支出,并共同建立信用记录。

Podcasts

对频道和单个节目的订阅支持。

AirTag 和 Find My

为AirTag和Find My网络配件添加电子邮件地址而不是电话号码的丢失模式选项。当用具有NFC功能的设备访问时,AirTag将显示主人的部分屏蔽的电话号码。

辅助功能

语音控制用户可以在重启后第一次只用语音解锁他们的iPhone。

该版本还修复了以下问题:

在Apple Watch上使用锁定iPhone后,用Apple Watch解锁可能不起作用;

提醒事项可能显示为空行;

呼叫阻止扩展可能不会出现在设置中;

蓝牙设备有时可能会断开连接,或在通话期间将音频发送到不同的设备上;

iPhone在启动时可能会出现性能下降。

watchOS 7.5

作为 iOS 分支版本的 watchOS 这次也带来 7.5 版本更新,加入 Apple Card Family、Podcasts 订阅支持,并且为马来西亚、秘鲁用户带来心电图和不规则心率节奏通知功能。除此之外,这次更新也带来了不久前公布的新款 Pride Woven 表盘。

tvOS 14.6

另一个分支则是 tvOS,在 tvOS 14.6 中,苹果主要带来了新的色彩平衡功能,以及对最新游戏控制器的支持。

HomePod 14.6 则主要是问题修复与性能方面的改进。

macOS Big Sur 11.4 更新日志如下:

Podcasts

苹果播客的订阅可以通过月度和年度订阅来购买。

频道将播客创作者的节目集合在一起。

该版本还修复了以下问题:

Safari中的书签可能会被重新排序或移动到一个可能出现隐藏的文件夹中;

某些网站在你的Mac从睡眠中醒来后可能无法正确显示;

从照片应用程序导出照片时,可能不包括关键词;

搜索PDF文档时,预览可能会变得没有反应;

16英寸MacBook在玩《文明6》时可能变得没有反应。

关键词: 苹果 iOS 14 6 macOS 11 4 Air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