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苹果iPad mini 2021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边框更窄

时间:2021-06-04 15:10:17       来源:

苹果正在开发 iPad mini 的改进版,将是 iPad mini 6 年来的首次设计更新。

报道称,新款 iPad mini 将具有更窄的屏幕边框,苹果还在测试一种取消 Home 键的设计。之前已经有一些关于苹果公司开发新版 iPad mini 的传言,传言称其显示屏尺寸可能在 8.5 至 9 英寸,比目前的 7.9 英寸显示屏有明显增加。

IT之家了解到,今年早些时候,一个 iPad mini 模型的图片曝光,但不清楚该假模型是否准确,因为它有一个 Home 键。

彭博社的报道称,除了新的 iPad mini,苹果还在开发更薄的低成本入门级 iPad,主要针对学生,iPad mini 和新的低成本 iPad 都计划“最早在今年年底推出”。

彭博社的报道还介绍了将于 2022 年推出的新 iPad Pro,称其可能具有 MagSafe 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为其他无线设备反向充电的能力。

关键词: 苹果iPad mini Pro Mac 苹果M1 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