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追风者正式推出纯白水冷散热器Glacier One 360MPH

时间:2021-06-07 15:16:11       来源:IT之家

近日荷兰 PC 配件厂商追风者(Phanteks)推出了一款纯白散热器 Glacier One 360MPH。这款产品为一体式水冷,为 CPU 散热设计,风扇扇叶、 水管均为纯白色,还具有 RGB 灯光。官方表示,这款水冷头不仅支持现有的 CPU 插槽,还兼容即将发布的英特尔LGA 1700 插槽,以及 AMD TRX4 等插槽。

追风者此款散热器搭载三颗定制的 120 MP 风扇,最高转速 2200RPM,风量 60.51CFM,风压 3.41mm H2O。这款风扇具有 RGB 灯光,具有低噪音的特性。

散热器的水冷头的核心部件由知名产商 Asetek 制造,第七代水泵支持 PWM 调速,90 度直角弯头的设计能够防止水管弯折。水冷头正面搭载钢化玻璃装饰,提供无限纵深的视觉效果。水冷头同时支持 RGB 灯光效果,兼容多家主板厂商的灯光同步协议。

散热器的水管有着密集的纯白编织层,长度 40cm,还具有定位卡。

IT之家了解到,Glacier One 360MPH 一体式水冷除了提供 360 规格,还具有 240 规格可选。产品将于近期发售,定价约合 1278 元人民币。

关键词: 追风者 水冷散热器 Glacier One 360MPH 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