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曝使用苹果M系列芯片新款MacBook Pro今年末才能发货

时间:2021-06-07 15:26:07       来源:IT之家

传闻中苹果即将发布的新款 MacBook Pro,将采用苹果自研 M 系列芯片,配备 mini LED 显示屏,最早将会在今年年底才能交付给客户。

该业内知情人士表示,受限于 mini LED 屏的产能,较小的 14 英寸的 MacBook Pro 将在今年第四季度进入量产阶段,而较大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则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才开始量产。同时,该知情人士还指出,苹果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这两款新 MacBook Pro。

IT之家了解到,同样采用了 mini LED 屏幕的 12.9 英寸的 iPad Pro,苹果是在今年 4 月发布的,但是等到 5 月下旬才开始发货。并且,其供应情况仍然很紧张,不少客户要等到 7 月才能收到这款 iPad Pro。

Wedbush 的分析师 Daniel Ives 也在近日透露,苹果计划在 6 月 8 日召开的 WWDC 21 大会上发布上文提到的新款 14 和 16 英寸的 MacBook Pro,新机型外观将采用全新设计,顶部和底部更平坦,且有更多的端口,包括 HDMI 端口的回归、SD 卡插槽和 MagSafe磁性电源接口。新机型还将采用 mini LED 显示屏,搭载苹果自研 M 系列芯片,同时,Touch Bar 将被取消,转而采用物理按键。

关键词: 苹果M MacBook Pro mini LED M系列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