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加新机将至:推出全新的一加9R国行版 天玑1200加持

时间:2021-06-09 15:51:02       来源:TechWeb

4月15日,一加如期召开了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的一加9R国行版,该机搭载了骁龙870次旗舰处理器,拥有120Hz高刷新率和240Hz五指触控采样率,是一款十分适合游戏党的旗舰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透露,除了这款机型外,一加有望在近期再推出一款新机。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一加内部正在开发一款基于天玑1200平台的新机,采用6nm制程工艺、1+3+4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相较上一代CPU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GPU性能提升13%,AI性能提升12.5%,综合性能是妥妥的旗舰级别。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一加这款神秘新机将采用左上角单孔直屏的设计,屏占比出色。除了搭载外,该机的主摄还将与此前旗舰级一加9系列保持一致,仍为5000万像素,采用IMX766传感器,拥有1/1.56寸大底,不过其他即可摄像头的规格参数暂时还不清楚。

据悉,一加这款新机的定价将会在2000元价位段,搭载氧OS系统,也就是一加在海外市场配备的版本,目前还不 确定是否会在国内上市。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一加 新机 天玑1200 单孔直屏 氧O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