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在线商店Pixel 5机型多个版本售罄

时间:2021-06-18 16:08:13       来源:快科技

6月18日消息,9to5Google发现,美国谷歌在线商店Pixel 5机型多个版本售罄。

如图所示,谷歌Pixel 5 谷歌Fi和无锁版已经没有库存,Verizon版本现在还能下单购买。

9to5Google指出,这意味着谷歌Pixel 5即将走向生命的终点。

公开资料显示,谷歌Pixel 5于2020年10月份上市,距今不到一年时间,该机采用90Hz 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首发起售价688美元(约合人民币4505元)。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 5的谢幕也意味着新一代Pixel旗舰谷歌Pixel 6系列即将登场。

根据披露的信息,预计今年第四季度Google会推出Pixel 6系列,将会有Pixel 6和Pixel 6 Pro两个版本。

工业设计上,Pixel 6和Pixel 6 Pro保二者都是相机中置设计,与之前Galaxy S10系列布局类似,造型神似防爆盾。

细节区别在于摄像头,谷歌Pixel 6 Pro似乎配备了潜望式长焦镜头,配合Google自研算法,其成像表现预计会比上一代Pixel 5有大幅提升。

此外,谷歌Pixel 6系列还将搭载自研芯片,这将是谷歌Pixel系列第一款搭载自研SoC的手机,也是继三星、华为之后又一家实现芯片自研的安卓手机品牌。

关键词: 谷歌 Pixel 5 Verizon版本 Pixel 6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