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屏下摄像成坏消息?曝三星Galaxy Z Fold 3摄像很容易看到

时间:2021-06-18 16:18:36       来源:IT之家

如果新的屏下摄像头是三星 Galaxy Z Fold 3 新手机的主要卖点,那么这也可能是个坏消息。

据爆料人士 Ice Universe 称,该摄像头将“很容易看到,比孔洞更明显”,而 Max Weinbach 也同意,说“不要对 Fold 3 的屏下摄像头感到兴奋”。

IT之家获悉,几个月前就有报道说,三星 Galaxy Z Fold 3 将是三星首款配备屏下摄像头的手机。

Ice Universe 早些时候曾透露,三星在摄像头上方的屏幕实现了举世无双的透明度,40% 的光线都能通过。然而,他还透露,这可能是以屏下摄像头上方的明显马赛克图案为代价的。

该博主贴出了以下图片,说明了这个问题。

当然,这与中兴通讯 Axon 20 5G 的 UDC 的外观有些类似(如下图),这表明折叠屏手机粉丝应该保持他们的期望。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 Galaxy Z Fold 3 上的屏下摄像头预计只有在白色背景上才真正可见,而在深色背景上则完全不可见。

三星 Galaxy Z Fold 3 预计将在今年 7 月或 8 月发布。

关键词: 三星Galaxy Z Fold3 屏下摄像 5G 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