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下一代Exynos芯片将配备AMD RDNA 2 GPU

时间:2021-06-21 16:16:19       来源:IT之家

在 5 月末举办的 2021 Computex 台北电脑展上,AMD 公司 CEO 苏姿丰宣布将把自家的 RDNA 2 架构 GPU 带到三星 Exynos SoC 上,代替原有的 Mali GPU。尽管她未公布新一代芯片问世的时间,但近日有韩国爆料者公布了这款 SoC 的实测数据。

爆料者表示,与 Exynos 2100 内置的 Mali-G78 MP14 相比,最新的 RDNA 2 GPU 在连续跑分时由于发热,性能下降 20%-30%,但是即使在性能下降 30% 的情况下,GPU 性能也要优于 Mali-G78 GPU。即便是将于 2022 年发布的 Mali 核心 Exynos 芯片,其 GPU 性能也不如 AMD RDNA 2 的最好表现。

IT之家了解到,有传言称谷歌将成为三星这款 Exynos SoC 的首发客户很可能已经签订了合同。此外,有爆料者表示三星最快将于今年 7 月发布这款芯片。

关键词: 三星 Exynos芯片 GPU Exynos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