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爆米花青岛站预热 神秘高管将带来小米手机的一手信息

时间:2021-06-21 16:30:20       来源:IT之家

小米将于 6 月 27 日(周日)在青岛举办“爆米花”线下活动。今日小米对青岛的这场活动进行预热,表示小米集团神秘高管将亲临现场,与米粉交流,并带来小米手机的一手信息,与大家聊一些平时不会聊的话题。

根据预热海报的剪影,这名高管预计为小米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

官方表示,小米爆米花是小米公司官方组织的大型线下活动,是米粉们相聚的大 party。自 2012 年首场开办以来,小米爆米花已经走过国内外六十多个城市,幸运抽奖、互动游戏、才艺米粉,都是小米爆米花的必备元素。

今年,小米爆米花将开启全新总裁专场模式,每场活动都会有一位小米总裁到场与米粉面对面交流。

IT之家了解到,此次青岛站就是首场小米爆米花总裁专场。届时将公布最新的产品政策、最热的产品话题,参与者还可以现场提问,让总裁听到。此外,现场还为米粉准备了专属福利,有机会抽到大奖。

小米爆米花活动青岛站地点为 1907 光影俱乐部(青岛市市南区湖北路 17 号)。报名时间截止到6 月 22 日 24:00。

关键词: 小米 线下活动 手机 爆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