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供应链:iPhone13系列5G毫米波比重增加

时间:2021-06-28 16:18:49       来源:

苹果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中,5G 毫米波 (mmWave) 比重显著增加,导致 AiP 模组的需求大幅提升。

据悉,今年新 iPhone5G 毫米波机型比重将增至 6 成,总数预计会接近9000 万部。苹果传已将载板供应商家数扩充到 5 家,除已经确定的三星电机、LG Innotek、景硕、欣兴之外,奥特斯 (AT&S) 也将成为供应商的一员。

IT之家曾报道,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此前也发表过类似报告。

郭明錤认为,全球 5G 毫米波基础建设的覆盖率将在 2021 年下半年显著提升,预计 2021 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 iPhone 的毫米波机型比重将明显增长至 55%–60%。而目前 iPhone 12 的毫米波机型比重约为 30%–35%。

郭明錤表示,最新调查显示,iPhone 13 毫米波机型的无线通信设计与 iPhone 12 相似。在 LCP 软板馈线方面,iPhone 13 也在上方与侧边分别配备 1 条 LCP 软板馈线。

关键词: iPhone13 系列 5G毫米波 AiP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