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迪士尼:《阿凡达:潘多拉边境》将有全新剧情

时间:2021-06-29 15:29:57       来源:

迪士尼和皮克斯游戏的副总裁 Luigi Priore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凡达:潘多拉边境》将会有新角色登场,还会有崭新的剧情。

此外,《阿凡达:潘多拉边境》游戏将会在明年与《阿凡达 2》电影一同推出。

在采访中,Priore 表示,这款游戏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放世界,拥有全新的剧情,绝不是所谓的“电影游戏”,玩家可以用新角色去探索未知的潘多拉世界。

IT之家了解到,《阿凡达:潘多拉边境》由育碧旗下工作室 Massive Entertainment 与迪士尼等合作开发,是一款第一人称动作冒险游戏。

该游戏计划于 2022 年在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台上发布。

关键词: 迪士尼 阿凡达 游戏 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