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新MacBook Pro加紧供货力保如期发布 升级M1X+Mini LED

时间:2021-06-30 15:23:00       来源:快科技

前段时间,苹果正式开启了WWDC21开发者大会,大家期待的新款MacBook Pro和AirPods 3等硬件产品并未亮相,令人遗憾。

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新一代的MacBook Pro已经不远了。

据海外相关媒体透露,苹果的一些供应商目前正在全力扩大产能,为下半年MacBook Pro等产品如期上市做出准备,预计会在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传闻称,苹果此次将会推出14英寸和16英寸两种版本的MacBook Pro,而该系列也将会是第一款配备M1X芯片的设备。

据悉,M1X是苹果最新一代的自研处理器,其整体设计上与M1保持一致,将采用台积电5nm工艺打造,但是规格方面有所审计,能支持更多的雷电通道、cpu 内核、gpu 内核、同时支持多个外部显示器,但也会带来更高的功耗。

除了升级新款自研芯片外,消息还称这两款新MacBook Pro均会升级为Mini LED屏幕,相比于普通液晶屏的控光技术更精细,能够带来更好素质,包括更暗的黑色、更明亮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对比度,有助于专业人士对色彩显示的需求。

另外,MacBook Pro在外观方面也将迎来巨变,其将取消之前MacBook Pro外壳的曲线设计,采用了类似iPhone 12系列的平面直角方案,同时还将配备全新的MagSafe磁吸接口,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

关键词: MacBookPro 产能 M1X Mini 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