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奈雪的茶经营范围含冷热饮品制售 经营范围包括经营电子商务

时间:2021-06-30 15:25:18       来源:DoNews

奈雪的茶关联公司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约134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彭心,经营范围包括经营电子商务;为餐饮企业提供管理服务;餐饮项目的投资;冷热饮品制售;烘焙产品制售;物业管理等。变更记录显示,2020年12月,该公司注册资本由约11万增至约134万,增幅约1077%。

根据天眼查融资历程显示,奈雪的茶此前经历数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天图投资、PAG太盟投资集团、深创投、瑞银集团等。截至目前,奈雪的茶已对外投资有数十家公司,包括餐饮连锁公司、供应链管理公司、科技研发公司等,投资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成都等。

图片.png

奈雪的茶门店总数已超500家,并且计划2021年要再开200家。

图片.png

关键词: 奈雪的茶 经营范围 注册资本 电子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