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映泰宣布旗下支持微软Windows 11操作系统的主板产品

时间:2021-07-02 17:12:05       来源:IT之家

主板厂商映泰今日宣布了旗下支持微软 Windows 11 操作系统的主板产品。根据微软要求,主板需要具备 TPM 2.0 芯片,支持 Secure Boot 安全启动功能,此外对于处理器的版本也有限制。

映泰支持 Win11 主板产品包括英特尔 B250、B460、B560、H510、Z590 以及 J4105NHU 芯片组系列,AMD A320、B350、X370、X470、B450、X570、B550、A520 芯片组系列。支持的处理器包括英特尔 7 代酷睿及以上产品、AMD 初代锐龙系列等。

微软表示,Windows 11 是过去 10 年来 Windows 最大的更新,也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 Windows 操作系统。Win11 有着全新的界面设计、增强的跨平台、多任务运行能力,此外,还在游戏方面提供自适应 HDR、DirectX 12Ultimate 的支持。

IT之家获悉,映泰表示拥有这些主板的用户,使用 BIOS 默认设置即可轻松升级至 Windows 11 操作系统,无需额外操作。

关键词: 映泰 微软Windows 11 操作系统 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