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兴Axon 30屏下版曝光:全面屏最佳形态

时间:2021-07-02 17:19:00       来源:IT之家

中兴曾在上半年发布Axon 30 Ultra以及Axon 30 Pro两款新机,它们都采用了挖孔屏方案。

现在中兴即将发布屏下摄像头版本的Axon 30系列新品,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中兴将在7月份发布Axon 30屏下版本,这将是全面屏时代的最佳形态。

早在2020年9月份,中兴就已经推出过搭载屏下摄像头方案的手机中兴A20 5G。

中兴方面介绍,中兴工程师团队经过艰难攻关,从材料层面有效消除眩光和衍射,其搭载的三重前摄灵透算法能够有效消除雾面带来的不利影响,保证画面明亮通透,智能调节曝光、色彩还原以及动态范围表现,其搭载的增强模块还可优化对比度,提升前摄成像表现。

作为对屏下摄像头方案最为热衷的手机品牌,中兴屏下镜头方案在不断迭代更新之下,体验上不断提升。

这款运用新方案的中兴Axon 30屏下版,自然也是广受期待,本月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中兴Axon 30屏下版 摄像头 中兴A20 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