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北京移动上线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 微博CEO:推荐 虽然没啥用

时间:2021-07-06 15:28:10       来源:快科技

7月5日消息,北京移动上线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支持带有蜂窝网络版本的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Watch Series 4、Apple Watch Series 5、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开通之后Apple Watch智能手表可以独立通话、上网。

对此,微博CEO王高飞表示,推荐,虽然没啥用。

据悉,中国移动一号双终端是两个终端共享同一个号码的业务,该业务是将用户的手机号码与可穿戴设备进行绑定(绑定后手机即为“主设备”,穿戴设备即为“副设备”),无论用户作为主叫或是被叫,主副设备均对外呈现同一号码。

满足用户在不方便携带手机的场景下(如户外运动、参加会议等),通过可穿戴设备与外界通信。

目前北京、安徽、重庆、福建、广东、广西、贵州、甘肃等多个省份的部分城市已支持一号双终端,苹果、OPPO、小米、华为、出门问问、Amazfit、努比亚、魅族等多个品牌手表支持一号双终端。

关键词: 北京移动 eSIM一号双终端 微博 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