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 Reno6星黛紫首销斩获天猫手机单品销量冠军

时间:2021-07-12 16:30:22       来源:快科技

今天凌晨,OPPO公布了Reno6星黛紫首销战绩。

销售数据显示,OPPO Reno6星黛紫斩获天猫平台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斩获OPPO官方旗舰店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此外,OPPO Reno6星黛紫带动了Reno6淘宝搜索人气,创新品发布以来第二高峰。

据悉,OPPO Reno6星黛紫起售价2799元(8GB+128GB),它主要改变在于其全新的配色,机身后盖材质经过了Reno Glow工艺处理,颜色层则采用了“悬空涂布技术”,颜值出众。

配置上,OPPO Reno6星黛紫搭载了天玑900处理器,正面采用了6.4英寸高感屏,支持90Hz刷新率。影像方面,OPPO Reno6星黛紫前置3200万像素水光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组合。

值得注意的是,OPPO Reno6星黛紫配备了43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还支持超级闪电启动、应用双开等等。

关键词: OPPO Reno6星黛紫 联发科 天玑900 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