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DigiTimes :苹果计划在美国开始生产Apple Car汽车电池

时间:2021-07-13 15:45:41       来源:IT之家

根据 DigiTimes 最新的一份报告,苹果的目标是在美国本土制造电池并将其用于其自动驾驶汽车,而不是从其他国家的供应商那里采购。

据称,苹果正在考虑在美国为 Apple Car 制造电池,不过该公司可能与中国台湾的制造商合作。例如富士康或 Advanced Lithium Electrochemistry (Aleees) 都计划在美国设厂,因此有机会与苹果合作开发汽车电池。

IT之家曾报道,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正与中国最大的两家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和比亚迪寻求合作,但苹果坚持为 Apple Car 使用美国制造的电池 ,宁德时代考虑到国际关系不愿去美国建厂,所以他们的合作结果仍不得而知。上述公司均未回应。

DigiTimes 报道称,苹果希望将磷酸铁锂电池 (LFP) 与锂锰钴氧化物电池 (MNC) 分开供应。消息人士称,富士康及其合作伙伴 Gigasolar 也会优先考虑美国,而阳极材料供应商和富士康牵头的 MIH EV 开发平台的成员 Aleees 也在考虑于美国开设工厂。

关键词: 苹果 Apple Car 宁德时代 比亚迪 汽车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