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Magic 3官宣:8月12日全球正式发布

时间:2021-07-16 15:56:05       来源:IT之家

荣耀方面今晚宣布,荣耀 Magic 3 系列将于 8 月 12 日全球发布,Slogan 则是“BeyondEpic”,纪念新时代的曙光,划时代的荣耀,超越史诗,再创神话。

IT之家曾报道,荣耀 Magic 3 系列手机现已入网工信部,三证齐全,该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 Magic 3 的内部代号为“Elizabeth(伊丽莎白)”,目前已知的有三个型号 ELZ-AN00/AN10/AN20 (或对应 3、3 Pro、3 Pro+)。

从公示信息来看,AN00 这款机型运行安卓系统,支持 66W 快充,但相信高配版会更强。

此外,近日还有一款型号为 NTN-AN20 的机型现身 3C 认证,配备最大 11V/6A 66W 充电器,目前工信部同样仍未公开更多信息,仅知运行Android系统。

关键词: 荣耀Magic 3 骁龙888 Pro 旗舰产品 CPU主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