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3300mAh能否抗住骁龙888?折叠屏旗舰机陷入到“缺电”困境

时间:2021-08-10 17:00: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周,三星将正式发布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两款折叠屏旗舰手机,不过从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Z Flip 3的用户将很可能陷入到“缺电”的困境中。

据悉,三星Galaxy Z Flip 3配置的电池为3300mAh,在安卓阵营中算是电池容量比较小的配置。但这款旗舰机却配备了高通骁龙888旗舰级处理器,3300mAh电池能否抗住性能如此强劲的处理器,或将成为三星Galaxy Z Flip 3面临的最大挑战。

作为三星旗下的折叠屏旗舰机,三星Galaxy Z Flip 3将采用6.7英寸折叠屏设计,并使用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提升耐磨性,支持IPX8等级防水,分辨率为2640×1080,像素密度425ppi,并将采用Dynamic AMOLED技术,支持120Hz刷新率。

此外,三星Galaxy Z Flip 3还配有一块1.9英寸背部副屏,双屏设计加上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对于3300mAh电池可以说是不小的挑战。

关键词: 骁龙888 折叠屏 性能 旗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