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1亿像素7P镜头已经量产 多款产品已进入国产供应链

时间:2021-08-16 19:46:31       来源:快科技

欧菲光是国内最大的光学镜头模组供应商厂商,之前还是苹果供应链的一员,现在已经被苹果踢出。不过欧菲光现在也找到了新的业务,1亿像素7P镜头已经量产,多款产品已经进入了国产供应链。

如今智能手机的拍照能力越来越强大,对镜头的要求也水涨船高,早先用2P到4P塑料镜头,现在变成了6P、7P玻璃镜头,除了主摄之外还有长焦、广角及ToF景深镜头,复杂了许多。

欧菲光确认,公司团队历经多年技术攻坚,突破高端镜头技术壁垒,1亿像素7P光学镜头已量产。

此外,欧菲光还提到他们研发的长焦、微距及超广角镜头等多种产品都已经进入了国产手机厂商的镜头供应链。

在未来,更高端的8P镜头也已经研发成功,欧菲光表示正在试产阶段,不过没透露哪些客户会采用这款镜头模组。

关键词: 欧菲光 像素 国产 摄像 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