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一代iPhone 13系列将会首次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

时间:2021-08-16 19:56: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有行业曝光消息指出,新一代iPhone 13系列将会首次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让不少老用户直呼“果真十三香”。但就目前来看,大家还是别高兴的太早,因为想用上高刷iPhone是需要多加钱的。

据外媒报道,iPhone 13系列将推出支持高刷屏的版本这一消息不假,但并不严谨,准确来说应该是仅供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两款机型专享,而标准版的iPhone 13是没有这项新特性加持的。

据悉,除了屏幕刷新率上的差异,标准版iPhone 13和Pro版还将在一些方面存在不同,例如机身材质。据爆料,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将会采用铝金属中框,优势在于质量较轻;iPhone 13 Pro两机型则配备不锈钢材质中框,优势在于质感更高端。

关键词: iPhone13 屏幕刷新率 首次 120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