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正式向印度经济型连锁酒店Oyo投资500万美元

时间:2021-08-20 16:47:25       来源:cnBeta

根据本周披露的监管文件,微软已经向印度经济型连锁酒店 Oyo投资500 万美元。在完成新一轮投资之后,Oyo 目前的估值为 96 亿美元,而在 2019 年该公司完成上一轮融资后的估值为 100 亿美元。这主要是因为受到疫情影响,公司业务影响比较大。

援引 TechCrunch 早些时候报道称,这项战略投资还可能涉及 Oyo 转向使用微软的云服务。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申请 IPO。

Oyo 是印度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之一,近年来积极扩张到包括东南亚、欧洲和美国在内的许多市场。但它的一些失误——“有毒文化”、治理失误以及与许多酒店业主的关系——已经对其增长造成了伤害。

正当这家初创公司承诺改善与酒店业主的关系时,大流行病来了。作为回应,今年早些时候,随着世界各国实施封锁 ,Oyo 放慢了增长速度,并在全球范围内解雇了数千名员工。

关键词: 微软 经济型 Oyo 市场 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