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X70 Pro配置被曝:首发自研芯片 蔡司镜头认证

时间:2021-08-25 20:27:39       来源:快科技

今天,有外媒放出了vivo X70 Pro的具体配置和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vivo X70 Pro正面并未使用屏下摄像头方案,依然采用的是居中挖孔屏。屏幕尺寸约为6.56英寸,很可能会搭载现今最好的三星E5发光材质的屏幕,vivo子品牌的iQOO 8系列已经首发。

在处理器方面,国际版vivo X70 Pro为联发科天玑1200,国行版会换成三星Exynos的最新芯片,依旧隶属于10XX系列。

该机还有望搭载vivo自研的ISP芯片,在成像技术上会带来更好的表现。

后置摄像头为四摄像方案,还有蔡司的小蓝标认证。有传言称镜头规格为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200万镜头。

其它规格方面,尺寸为160.4X75.5X7.7mm,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采用USB Type-C接口。

具体发布时间暂时不详,可能还要在等等。

关键词: vivo X70 Pro 芯片 蔡司镜头 处理器